首頁 >

2022-07-07

| 【印製教室1】圖檔規格對於印製效果的重要性

01圖檔規格的重要性

 

印製需求的圖檔規格:JPEG(300DPI以上)PDF、CDR、AI向量檔,以向量檔為佳。

 

圖檔的規格並不是簡單應付就好,圖檔的處理品質,對於產品印製的效果有著極大的影響,

一向以品質為優先的seahorse自然是不會製作品質低的產品。

 

 

● 圖檔規格不同所產生的差異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● 向量檔案呈現較優秀的色澤、清晰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● Jpg檔案呈現較模糊的視覺感受    

  

 

02如果沒有圖檔可以做嗎?

 

可以的,視圖案的服務內容,會產生相關的費用,不過不用擔心seahorse的設計費用是公開且透明的,依照Logo的複雜程度、大小、設計難度、修改次數…等皆會影響價格,當您有意由seahorse設計師服務時,請聯繫官方客服讓我們更了解您的需求,並進一步估價給您。

 

02-1無圖檔客戶有以下兩種情況:

 

  1. 對於要印什麼毫無頭緒,或者有基本的概念、想法,沒有草圖,需設計師協助原創設計者,對應至02-21.
  2. 對於要印什麼已經有想法,或者有基本圖檔,但沒有正確規格的圖檔,需設計師協助描製草圖者,對應至02-22.

 

02-2設計費用計價方式

 

由客人提供設計的方向、概念、想法,並完全由seahorse設計師創作設計,也可以說是將圖案”無中生有”的設計出來。

 

  1. 基本原創設計費:$1,000~$2,000/案
  1. 描圖製稿費:

當您的檔案不符合印製規格時,設計師將會協助描圖製稿,以您提供的檔案重新描製,使該檔案符合規格標準,以圖案的複雜度、大小…等為計價依據。(基本描圖製稿費:$300~$800/案)

  1. 設計難度:

如果您對設計的細節要求較多、規格較大、較為複雜…等,都會增加設計的執行難度。設計師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構思找靈感,或是在呈現上花更多心力,而這些都會反映在價格上面,建議顧客一定要進行完整的溝通,將理念確實表達給設計方,才不會造成彼此困擾。

  1. 修改次數:

一般情況設計師提供至少兩次的免費校稿,如果您用完了一開始約定好的免費修改次數,再次進行修改時就會加收額外的費用。

 

設計師作品不一定符合每個人的審美觀點,但可以肯定的是,每張設計圖都是設計師的心血,請勿以個人審美觀點要求退費或多次修改等不合理之要求。

 

 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