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常見問題

Q&A

客製常見問題

Q:如何開始訂製

如果您有訂製團體服的需求,儘管放心的聯繫我們,告訴我們您的需求,客服人員會立即為您服務。
估價需要資訊:
採購數量、需求款式、印製圖檔、材質要求
聯絡方式:03-4581333
Email:cfc6988se@gmail.com
Line官方帳號:@seahorse9

Q:客製起訂數量

現貨商品10件即可訂購,少量訂購者適用,可以在服裝上印製您想要的Logo。
客製化訂做為50件起訂,不同的服裝類型有些許不同,詳情可以由官方LINE做洽詢。

Q:製作時間

現貨商品:加工印製Logo時間約14日~20日工作日,複雜程度高、數量較多者,會延長工時,實際交期以客服人員告知時間為主。
客製化商品:款式設計、Logo設計、數量多寡、製作旺季...等皆會影響到製作工時,歡迎提供給我們您的訂製計畫,客服人員會評估實際需要工時給您。

Q:交貨方式

自行取貨(請先來電確認)
進南貨運寄送
新竹貨運寄送

Q:商品圖檔、印製問題

1.印製圖檔規格
JPEG檔(300dpi) / CDR檔案 / AI檔 (圖檔向量檔為佳)
2.印製方式選擇
印製不是偏好何種方式就可以直接製作,不同的材質、圖案、數量都會影響到製作價格、呈現效果、耐久度...等,建議提供Logo圖檔給客服人員評估,協助您節省預算,製作高CP值的團服。

Q:我們想訂做特殊機能布料,你們有嗎?

可以的,若貴司有需要特殊布料,我司亦可開發,但有基本件數限制,詳情可來電洽詢。

Q:估價需要的資料?

估價需提供:
1.採購數量
2.需求款式
3.印製圖檔
4.其他加工需求
詳情可直接來信/Line詢問,我們有專業人員為您說明。

Q:我們適合何種布料的制服?

穿著的環境、時長、工作的內容...等,皆會影響到衣料的選擇,歡迎來信寫下您的需求,我們會給您最專業的建議。

Q:有代設計的服務嗎?

我們有基本的排版設計服務,若要從無到有的原創設計則會酌收設計費。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