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服務流程

服務流程 | 製作30件↓

製作30件↓

30件↓團服訂購

除了專注於滿足企業和團體的大量訂製需求之外,海馬同時也提供少量訂製的服務。這非常適合家族活動、小商家制服、團隊T恤和班服等需求。

對於少量需求,通常會選擇現有的素色T恤、Polo衫和背心,然後加工印製LOGO(現有款式琳瑯滿目,歡迎透過官方LINE帳號詢問!)。這不僅經濟實惠,而且製作速度快,只需7到10天即可交付。

客製化流程

多種價位選擇

從高CP值的百元素T到千元高品質品牌,皆有提供選擇,歡迎詢價!

圖檔規格問題

自備圖檔規格JPEG(300DPI以上)、PDF、CDR、AI向量檔,以向量檔為佳

客服人員收到表單後會立即幫您做圖檔審查,審查項目包括:

解析度、格式、圖案類型、大小...等皆會影響到印製的可行性與工法的選擇,我們將協助您評估,並提供給您專業建議。

※若您的圖檔不符合規格,需要設計師協助描繪,則會酌收製稿費用。

原創設計說明:
設計費用是公開且透明的,依照Logo的複雜程度、大小、設計難度、修改次數…等皆會影響價格,當您有意由設計師服務時,請聯繫官方客服讓我們更了解您的需求,並進一步估價給您。
基本設計費:
$2000~$5000/案
設計難度:
如果您對設計的細節要求較多、規格較大、較為複雜…等,都會增加設計的執行難度。設計師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構思找靈感,或是在呈現上花更多心力,而這些都會反映在價格上面,建議顧客一定要進行完整的溝通,將理念確實表達給設計方。
修改次數:
一般情況設計師提供至少兩次的免費校稿,如果您用完了一開始約定好的免費修改次數,再次進行修改時就會加收額外的費用。
描圖製稿費:
當您的檔案不符合印製規格時,設計師將會協助描圖製稿,以您提供的檔案重新描製,使該檔案符合規格標準,以圖案的複雜度、大小…等為計價依據。(基本描圖製稿費:$500~$1000/次)
※請注意※ 設計師提供兩次的免費校稿,如果您用完了一開始約定好的免費修改次數,再次進行修改時就會加收額外的費用。 設計師作品不一定符合每個人的審美觀點,但可以肯定的是,每張設計圖都是設計師的心血,請勿以個人審美觀點要求退費或多次修改等不合理之要求。

注意事項

消費未滿$5000,收取運費$200,使用郵寄。

原創設計圖從無到有設計:酌收$2000~$5000設計費用。

描製設計圖以現有圖描製到可印製狀態:酌收$500~$1000設計費用。

製作工時約7~10日

※請注意※ 客製化商品依確認之示意圖為主,除了印製內容與示意圖不符、瑕疵髒污外,不得要求退換貨。收到客製化商品後發現瑕疵、髒污、印製錯誤…等問題,請於第一時間拍照向客服反應,經確認問題後,客服人員會儘速協助處理。

每件客製商品都是設計師的心血,請勿以個人審美觀點要求退費或重製等不合理之要求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