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

2022-08-01

| 【品牌簡介6】美國棉-美國圓筒T恤 世界第一T恤品牌

 

 

GILDAN 是世界成衣T恤領導品牌,在北美市場佔有率高達70%,遠超過其他任何品牌之總和,旗下品牌包括GILDAN吉爾登、ANVIL安沃、Comfort Colors、American Apparel、Alstyle、GOLDTOE、Silks、SECRET...等國際知名品牌。全球年銷售量每年高達 800,000,000 件,產品遍佈美國、加拿大、歐洲、澳洲、日本、新加坡等國。 經各國環保協會認證,生產過程與布料對環境與人體完全健康,每件都經過最嚴格的預水洗處理,是最受設計品牌歡迎之美式T恤。

 

 

GILDAN 也是全球首屈的美國棉(US Cotton)用戶,堅持使用美國當地無污染種植之棉花,從紡織纖維到成衣的每一個環節都在自己的一貫作業工廠完成,也因此可以保持最高的品質控管標準。也因為品質的堅持,GILDAN 成為美國與加拿大T恤、Polo衫與運動衣眾多客戶指定使用的最佳品牌。 為了提供更好的供貨與物流系統,Gildan更在全球各洲的倉庫隨時準備了1億2千萬件的庫存,以提供快速穩定的衣服給各地區的使用者。 GILDAN 就是全球最好的美式圓筒T恤品牌。GILDAN 所生產的T恤,100% 使用美國棉,並沿襲美國最受歡迎的圓筒布(seamless 無接縫)織法,舒適自然。經各國環保協會認證,生產過程與布料對環境與人體完全健康,每件都經過最嚴格的預水洗處理,是最受設計品牌歡迎之美式T恤。

 

 

 

GILDAN吉爾登T恤的產品特色

 

 

◎ 100% 純美國綿認證 – 純淨、自然、高品質 (US cotton)

◎ 歐盟最高環保布料認證,不含有害身體物質,放心又安心 (True environment sustainability)

◎ 美式圓筒T設計,穿著更舒適 (Seamless design)

◎ 領口特殊無縫強化處理 (Seamless double-needle collar)

◎ 經嚴格的定型處理,避免縮水與扭轉 (Preshrunk Cotton)

◎ 肩頸部位強化護條車縫,更加美觀耐用及舒適 (Taped neck and shoulder)

◎ 袖口與衣襬皆使用二重針縫加強耐用度 (Double-needle sleeves and bottom hem)

◎ 強化抗皺定型處理 (Quarter-turned to eliminate center crease)

 

 

本公司已於2012年獲得授權經銷GILDAN系列商品,並授予"綠色標章吊牌"使用權,以保證總代理之產品皆為 GILDAN 正廠貨。由GILDAN 正式授權進口之標準檢驗合格產品皆附有此標章吊牌,以保證是原廠之標準品而非次級流通品貨來源不明之偽貨。另也具備由「美國國際棉花協會」認證通過擁有證號的美國棉吊卡,不但能保證售出的皆為國際進口的正貨,同時也能證明商品本身使用的皆為100%美國棉。

 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