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服務流程

服務流程 | 製作30件↑

製作30件↑

01洽詢報價 如果您有訂製團服的需求,請儘管放心的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盡可能的協助貴司/單位,找到最適合的款式!

可於官網中挑選想要客製的商品,並將您想印製的圖案、需求提供給我們!

詢價準備資料 款式/種類 採購數量 印製Logo圖案 其他採購需求

圖檔規格JPEG(300DPI以上)、PDF、CDR、AI向量檔,以向量檔為佳。

聯絡我們 官方網站 : www.3heart.com.tw Email:cfc6988se@gmail.com 公司電話:03-4581333 公司傳真:03-4583030

02圖檔審查 不是所有圖案都適合印製,讓我們來協助您確認!

客服人員收到表單後會立即幫您做圖檔審查,審查項目包括:

解析度、格式、圖案類型、大小...等皆會影響到印製的可行性與工法的選擇,我們將協助您評估,並提供給您專業建議。

※若您的圖檔不符合規格,需要設計師協助描繪,則會酌收製稿費用。

原創設計說明:
設計費用是公開且透明的,依照Logo的複雜程度、大小、設計難度、修改次數…等皆會影響價格,當您有意由設計師服務時,請聯繫官方客服讓我們更了解您的需求,並進一步估價給您。
基本設計費:
$2000~$5000/案
設計難度:
如果您對設計的細節要求較多、規格較大、較為複雜…等,都會增加設計的執行難度。設計師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構思找靈感,或是在呈現上花更多心力,而這些都會反映在價格上面,建議顧客一定要進行完整的溝通,將理念確實表達給設計方。
修改次數:
一般情況設計師提供至少兩次的免費校稿,如果您用完了一開始約定好的免費修改次數,再次進行修改時就會加收額外的費用。
描圖製稿費:
當您的檔案不符合印製規格時,設計師將會協助描圖製稿,以您提供的檔案重新描製,使該檔案符合規格標準,以圖案的複雜度、大小…等為計價依據。(基本描圖製稿費:$500~$1000/次)

※請注意※
設計師作品不一定符合每個人的審美觀點,但可以肯定的是,每張設計圖都是設計師的心血,請勿以個人審美觀點要求退費或多次修改等不合理之要求。

03簽約下訂 客服引導下單,並為您製作示意圖

在業務人員確定圖檔可印製後,將會引導您操作下單付款的作業,並在收到訂單及付款後,設計師將會立即為您製作排版示意圖

示意圖須知 每份示意圖製作約需要1日的時間,製作完成會以Email或Line的方式傳給您做確認。(如遇訂單較多時,會延誤示意圖產出時間,敬請見諒!) 每一張訂單提供兩次示意圖排版服務,如遇多次修改則需酌收設計費用。 示意圖確認完成後請自行留存作為製作成品的驗收依據,如您收到的客製商品與示意圖有不同,請立即向客服人員反應。 因織品的印製作業需要人工處理,會與示意圖所標示之位置、公分數有些許誤差(約±5%)。

04當您完成以上步驟後… 一切準備就緒!敬請期待您的團服製作!

PAGE TOP